close

原本準備到內灣的螢火蟲生態之旅,因螢火蟲還不出來見客,而更改行程了哦~

不過原先預定的午餐饗宴依然不變的在Estelle家由她媽媽~也就是我親手操刀下廚嚕~cc~不常下廚的我,一看到爐火~再加上這麼多張嘴在等著我~~可真是驚慌丫不過還好~雖然動作慢了點~但是~一切的餐點都照正常出菜~雖然是一直到1:30~才開始用餐~但是~還不錯吃啦~~(辛苦各位到本餐廳用餐的老主顧們~歹勢啦~讓大家久等嚕~下次主廚會再加油一點~不會再讓大家等太久了~~)下次換賣蛋包飯好了~ccc~:p~不過孩子們到是玩的很高興~cc~開心著玩著Estelle老爸最愛的搖控車~一行人就這樣到樓下開起車來了~~孩子們都滿愛的~狂衝猛跑~cc~孩子就是孩子~可愛的ㄋㄟ..~

雖然內灣的螢火蟲之旅沒有成行~不過~大家商量了一下~決定朝石門前進~看不到螢火蟲就看魚~哈哈~~gogogo~寶貝~我們看魚去吧~!!

小朋友真的很愛草地~我想是因為跑跳時~如果不小心跌倒~不會痛吧~

三個小朋友到到草地~就開始爆走~實在是誘惑太多了~玩球的玩球~放風箏的放風箏~外加飛盤秀~還有小狗的追逐~呵呵~真是太棒了~我們家Estelle~看到球可是往前一直衝~也不管自己走路走的穩不穩~~不過還好~她還沒有開始跑~只在競走的階段~所以我還攔的住她~這個小傢伙~看到球就要拿球~看到小朋友喝水她也要拿來喝~什麼都要~最後只好給她相機~~哇咧~小寶貝~妳果真是生在這個時代的孩子~果真愛3C產品~科技新櫃~yaya~呵呵~

在草地上讓孩子們打滾了一陣子~我們就出發往石門水庫前進了~進到裡面~帶著幾個孩子往水庫上方走去~看看乾爹口中那好大的溜滑梯(乾爹是這樣和兒子介紹的)~哈哈~

這一天~小芊從早玩到晚~整個累到一個不行~因為她不想睡~只想玩~結果到了石門的時候~因為太累了~所以臉臭臭哦~哈哈~恍神~

 

4/5石門親子活動暨活魚生態行

中午(林口用餐) 石門活動中心(有草坪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 石門水庫(六點以後進場不收費哦)~


下次活動4/20與婆婆和丫姨之觀音山敬山之旅~要來去爬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