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爸和我~只有小芊一個寶貝~看起來很單薄~

不過她有很多的哥哥姐姐~~二個弟弟和一個妹妹~

芊爸有一個哥哥五個姐姐~

大哥生了一個女兒~比小芊小三個月~(住台北)

大姐生了一個女兒~目前大學了~(住大陸)

二姐生了三個女兒~大的高中~老二國中~老三國小~(住台北)

三姐生了一個女兒二個兒子~大的高中~老二國中~老三國小(住台北)

五姐生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大的六歲~小的比小芊小二天~(住大陸)

我有一個姐姐~生了個兒子~今年3月才滿一歲~(住台北)

小芊的乾爹有個兒子~六歲~(住台北)

算一算~小芊還真不孤單呢~

有六個姐姐~三個哥哥~二個弟弟~一個妹妹~

不過~大家平時見面的機會不是非常頻繁~

昨晚~小芊超開心~這開心應該會維持一個月~一個月後~她應該會很捨不得~

因為~芊爸的五姐和五姐夫及二個孩子~昨天從大陸回來了!!!

要回來過年~一直到2月中才回去~~回去時~~小芊應該會很捨不得...

三個孩子碰面~開心的不得了耶!!!!!!!!~玩到翻了~連睡覺都不想睡....

不過昨晚發生一件事~我才知道~我們家小芊超愛女生的!!!!!~而且好機車哦!!!

小芊有把寶劍~那本來就會分開的~昨天大家玩一玩

結果大表姐(大姐的女兒)看到寶劍分開了,就問小芊說:妳的寶劍怎麼分開了丫?

小芊看著那把劍就很嚴肅的說:是誰用壞的???

然後很嚴肅看著弟說:弟弟是不是妳用壞的??!!

因為根本就不是~所以弟弟沒說話~

小姐姐就小聲舉手說:是我~~~~

小芊馬上換了個表情~笑笑著說:哦~姐姐沒關係~~這個這樣裝起來就可以了

機不機車!!??機不機車!!??

怎麼可以差別待遇成這樣啦!!!!!!!!!!!!!

只好晚上時~好好的開示一下我們家小芊~~

姐姐~妳是姐姐了~妳要照顧弟弟丫~要跟他一起玩好嗎?

不然他會很孤單耶~妳喜歡別人不跟妳玩嗎?

小芊搖搖頭說:不喜歡~那媽媽~我明天跟弟弟玩~後天再跟姐姐玩~好不好!!!

..不能三個人一起玩嗎?????????

小芊猶豫了一下:嗯....三個人哦?!......(寶貝人越多越好玩丫~妳傻傻耶!!!)

想了一陣子後~她才微微點點頭.....

不知道是不是她平時沒有啥米伴~所以會有這樣的分別~

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對男孩子沒有太大的好感...

說到....對男孩子沒有太大的好感...我以後會不會得要擔心她的性向丫...=.=...

希望這一個月~小芊能夠好好享受.把握兄弟姐妹之間的情誼

不然~~等姐姐弟弟回家~妳就又是自己一個人了哦....

 

ㄎㄎㄎ..是說~除了小芊興奮~我和芊爸也興奮的不得了呢!!!~

真的好想他們一家人哦!!!!~歡迎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