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好久沒有碰面的老相好出去吃了頓飯..

這頓飯~我們約了好久好久....約了....快二年吧..才終於吃了~呵呵~

這辣妹妹...以前身材超好的~

瘦的跟竹竿一樣的身子骨.....重量級罩杯(寶貝~今天這衣服不好重量沒有出來)......修長白嫩的雙腿~

每每看到她就讓我流了不少口水..........

但....沒錯..那是以前...以前......

這傢伙現在被養的白白胖胖的啦!!!!!!

三餐吃飽飽~無時無刻的點心吧提供~各式她最愛的~一句話~不用說到完~馬上就在點心吧上可看到

是怎樣丫!!!~有沒有這麼幸福....老娘想吃點心零食..還得三思後..再靜悄悄自己一人去買...

永遠的小明  

我們約了好久,終於決定~要來去吃燒肉~

想了半天~想說~王品體系底下的餐廳,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而唯一還沒有吃過的就是原燒~

就打算來去吃看看嚕~~

我們想的很完美,王小芊交給爸爸~我和所有故事的主角"小明"~來去吃一頓、開頓葷的~

當天早上....沒想到王小芊臨時反悔.........選擇要跟我去...

所以~今天的"葷"...只能素下來了.......誰叫有未成年少女呢~

當我們到達約定地點時~發現忘了帶地址了..丫系在哪丫?????!!!!!~

王小芊跟著我~從中山北路~走到承德路~再從承德路走到中山北路....(辛苦妳了~寶貝..)

到了原燒~我們坐定位~親合力超夠的小姐,馬上就拿來菜單~為我們開始介紹周邊配備及菜色

原燒-南京店

我們點了套餐

前菜沙拉:水果優格沙拉(清淡可口).牛蕃茄沙拉(底下鋪著醋,牛蕃茄配著醋吃,好吃!!)

湯品:

牛犇湯(牛蒡味相當重,牛肉為肉片...還好)

大蒜蛤蜊湯(清淡湯頭,帶有些九層塔香,大蒜燉至軟棉.但無味了..還ok..)

因為有帶孩子~很貼心的附上一個餐包及棉花糖串給孩子~

原燒-南京店

主菜:
原燒牛肉拼盤
 (有附上生菜,去油膩,不過後來被王小芊拿來烤著玩,肉質嫩,好吃.但量不夠多..一下就吃完了..)

原燒海鮮拼盤
(不知是不是我們先烤肉類,所以海鮮普遍腥味都比較重..連杏鮑菇都是腥味....不過魚下巴到是很好吃!!)

原燒-南京店

石鍋類:泡菜石鍋拌飯(泡菜味夠重,但..不足以吸引我們吃完他..)

            鮭魚石鍋拌飯(腥味夠重,so..吃沒幾口就膩了..也就沒吃完了...)

季節冰沙:梅子冰沙(不錯喝),檸檬冰沙(應該也不錯喝吧~整杯都王小芊喝完了...@@)

飯後甜點:
原燒冰淇淋(好像是焦糖口味的~滿好吃的~)

桂花紅豆湯
(sorry~本來小明要點冰淇淋的,但我的母性不由自主的發揮出來,硬是要她喝養身紅豆湯..)
我錯了....我不應該要妳點這個的,好喝的紅豆湯要甜而不膩,但這....完全的不甜..連桂花香都沒...

原燒-南京店

價格:可單點,也可點套餐...套餐一人598+10%服務費

         10%服務費我給的甘心,因為她們的先生與小姐,服務真的不錯,每個人笑容滿面

         由其是那位小姐~好有親切感

         但598...付的...有不值得感,因為東西真的不好吃..........與同體系底下的餐廳,它..掉漆了...

有多不值得..:

我們離開後,服務人員打來通知

我們忘了帶走一個水壺及未吃完石鍋飯的外帶(怕王小芊晚點餓,我沒東西給她吃,就帶了)

老實說,我們就在不遠處,但...我想回去拿的慾望都沒有...直接就讓水壺留在那了....唉..

--------------------------------------------------------------------------------------------------------

今天吃了這頓不是完美美味的餐點

但還好..還好是和小明與小芊一起去吃的~妳們二個幫它加了很多分丫..

深深的感受到:如果餐點不滿分,那食伴就一定得滿分!!!!!~~~~~~不然~可真是譙到最高點丫!!!!

小明~下次再找時間~我們再去吃別的東西吧~

雖然我嘴裡可能都是媽媽經~但...讓我好好享受妳那青春的肉體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