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我一邊喝牛奶~一邊和媽媽報告!!

媽媽~我男朋友今天有來學校哦!!!

媽媽反應::丫!!!~蝦咪!!開心的笑起來~大喊:爸爸!!~

好險我反應快~馬上制止媽媽!!!

這是秘密不能和爸爸講!!!!!!

媽媽也反應很快呢~後面接著和爸爸說~她牛奶喝的好乾淨丫!!!!~

不過他們後來就講了句我聽不懂的話呢~

不過~媽媽好開心的樣子哦~~接著問我:妳男朋友是哪一個?

是志寬丫!!~妳要很早來才看的到他啦~

母女二個的對話就到此~~因為不能讓爸爸知道!!!~

但是丫~~爸爸用台語告訴我~在車上就已經告訴他這檔事了啦~~~

呵呵~真是守不住秘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