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假期都在下雨...真是可惜呢~

好不容易逮到最後一天天氣還算ok~

我們決定往鶯歌前進了!!

一路上我和王小芊~睡的超開心的~睡很飽哦!!

為什麼?!~因為遇到了世界上最長的車丫!!...塞到爆

不過還好~我們也順利的到達了鶯歌~ya~

在鶯歌老街的停車場旁,有個公園~裡面超多遊樂設施的!!

王小芊一看到~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就往溜滑梯那兒直奔……理都不理我們了~

所以爸爸和奶奶~大奶奶先往老街前進了~

而我就跟著王小芊在遊樂設施中~晃來晃去

本來王小芊還不肯離開~直到我說~我們先上去找奶奶和爸爸~等一下我們再來玩好嗎?

她才依依不捨的跟我往老街前進~

到了老街~她馬上就先看到冰淇淋!!直說~我想吃冰淇淋!!!

只好先備了支她最愛的草莓口味冰淇淋~讓邊走邊啃~

但她吃就顧不了走~走就顧不了吃~

我們就在一群捏陶的人旁邊休息和等她吃冰

她看著看著~就和我說媽媽~我想要做!!”

妳要做!!~好丫~妳媽也想做很久了呵呵,秉持著藝術的啟發就在於此丫,當然答應嚕

待她吃完冰後,我們母女二個就上場了!!

幫她穿上圍兜兜..看她有模有樣的坐在器具前~心想~寶貝!妳長大了耶~妳可以學做陶土了耶!!

正開心的準備要照相時她手一碰到陶土馬上直說..好髒哦!!!!..我不要做了啦”…

忍不住心中對天大喊!! 這是什麼情形?!100元都花下去了..妳摸不到一分鐘..就嫌髒!!!!頭都洗下去了~妳不給老娘沖水!!

收起晚娘想法和她說:那媽媽陪妳一起做好了~

想不到媽媽陪也抵不過她嫌髒的感覺~~硬是一直往我這兒縮~~

沒辦法~只好請爸爸帶她去洗手~由媽媽來接手繼續了~

王小芊決定要做個碗..所以媽媽就做了個碗~

王小芊決定要做隻小動物~所以媽媽和她就連手做了那隻動物~

做好以後,付100材料教學費、150窯烤上色費、150運費~

洗好手、脫下圍兜兜、拍拍屁股、留下地址電話~閃人

~20100420晚上~收到了個包裹!!上面寫著陶趣天堂

看來~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鶯歌純手工碗!!來嚕!!!

因為是易碎品~所以包裝的很扎實~

一層層的舊報紙~再加上泡泡袋~中間那隻核心動物~也有報紙保護它哦!

上面寫著王小芊的英文名字Estelle~

這顏色漂亮吧~是王小芊自己選的哦!!

看的出來這核心動物是什麼嗎?!

答案..泡湯的長頸鹿!

鶯歌陶土上色真的很讚耶~上完色的成品!!剛做完的那個東西….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增色百分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