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今天我起床時~媽咪竟然沒有出門去上班~在家陪我a~太棒了~

~媽咪快~陪我去吃早餐~~陪我去哥哥姐姐家玩~帶我出去玩~~~~

~對了~媽咪昨天有和我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叔叔~還說不可以哭哭~…~醫生叔叔應該不會給我吸鼻鼻吧~算了~先出去玩再說~

呵呵~醫院裡有好多小朋友哦~好好玩哦~~

~這些丫姨要幹嘛~哇哇~媽咪我不要~~她們是不是要給我吸鼻鼻~我沒有壞壞啦~不要不要!!

~媽咪妳說什麼~我長高了丫..好啦~我會乖乖長大~可是~不要再帶我去看那些丫姨了好不好~~~~

~媽咪妳帶我進來這間房間幹嘛~~~嗚嗚~我不要~我要出去….~~~~

媽咪~那個叔叔會用痛我啦~我不要!!!~~~~

..那個叔叔怎麼沒有看我~~嚇死我了~好了啦~媽咪快帶我出去啦~不要一直和那個叔叔講話了啦~厚你們講很久a~我都哭累了~~ok~可以回家了嗎??~yaya~

媽咪~不對哦~妳怎麼又往那些丫姨那個方向過去了丫~~..停停~不要再走了~~~~~~

~~~~我不要躺著啦~~~~~我不要~~

媽咪~妳不要壓著我!!!!!丫丫!!!丫姨手上那個尖尖的是什麼東西!!!!!~~~~怎麼打在我腿上!!哇哇 ~好痛好痛……………哇哇 ~~我不要啦~我再也不要打針了啦~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