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早上
今天早上跟王小芊,講完三隻小豬的故事,三隻小豬裡最小豬仔的房子裡有四間房間,要給哥哥和爸媽一起住的,小芊就開始自己算起來,以後房子要有:奶奶.爸爸.媽媽.婆婆.另一個奶奶.丫姨.姑姑.姐姐.爺爺.弟弟,呵~這房子可真大丫~~~~


4/14晚上
在打電腦的同時,小芊坐在我腳上,一邊等著我去給她講故事,一邊就禱告了起來~
親愛的主丫,請您給媽媽和爸爸好玩的東西,請讓他們不要這麼累,讓她們可以早點來接我~~(在我笑出聲後~她就害羞的不敢再講下去了~~~)



4/21早上
社區養了二隻黑狗及一隻黃狗,先前騎摩托車載王小芊回家,每次經過都會追著我們叫和跑,嚇壞我們二個;今天早上出門時,經過這三隻狗,它們完全沒有來追我們的打算,我們倆個驚訝的互相討論了一下,王小芊下了註解:"因為以前我還小,他們可以一次吃的完,現在我長大了,他們吃不完了,所以不追了!!!!"~~~~XDDDDDDDDDDD~~原來狗狗追人的原理是這樣丫!!!!~(小妹妹妳粉好吃唷!!)~


4/23晚上
昨晚回婆婆家的路上,我唱了首歌給王小芊聽
唱完後,王小芊很熱情的對我說:媽媽,妳唱歌好好聽哦!!!!
我開心的回她:謝謝妳!寶貝,妳真是我的小"粉絲"
她立刻回到:"粉絲"是麵麵嗎?!...
接著我又唱到"I love you baby!!!!~~~"....
尾音沒有發出來,小芊馬上又問:丫?!是伯伯嗎?..."
XDDDDDDDDDDDDDDD~
果真...我不適合誤人子弟...小芊辛苦妳嚕~~~


4/28早上
和小芊的早餐約會,已進行二星期,有三家輪著吃:美而美,離學校近;永和豆漿,中間距離;美芝城,離家近,而且二樓有電視可以看(早上八點的米奇妙妙屋),美芝城的中獎機率是最高的!!一直以為電視對她是最大吸引,今天小姐公佈答案,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美芝城的飲料比較不燙丫!!!!..案情其實就是這麼單純!!~~~(寶貝,媽媽錯怪妳了!!!!!!sorry~~~~)


4/29早上
王小芊早上遇到二個以前學校同學,害羞到不行,從開始吃早餐一直傻笑到吃完早餐;都轉學一年了,以前同學的爸爸還記得她唷!!!那位爸爸對小芊的印象:愛穿白紗小禮服的小女生;而小芊害羞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二個同學是男生!!~(呵~小女孩長大嚕~不過好像太早了點,寶貝,妳才四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