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芊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的鬆餅當早餐...

不愛她吃麥當勞的我~只好和她協議~那我們放假時再一起去吃~

星期六一早~這大姐~不到八點~就自動起床~

還大聲叫著~爸爸早安~媽媽早安~我起床嚕!!

麥當勞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嘖嘖嘖~

起床後~我們一起梳洗了一下~

我和小芊二人就出發前往麥當勞吃早餐嚕~

停好車~走到麥當勞門口~

這大姐好像和麥當勞叔叔很熟一樣

馬上坐到他旁邊~勾起肩來~還聊起天了...@@..

IMAG0006.jpg

呵~聊天被偷拍到~~

進到麥當勞~點了鬆餅餐+玉米濃湯,就上樓開始吃嚕~

這大姐~想了很久的鬆餅~竟然吃一塊就不吃了~

等我這老媽子吃完後~

她就往遊樂場衝嚕~

呵~好巧~在遊樂場遇到小芊同學~

這個小男生是媽媽我很喜歡他哦~

眼睛很大~很可愛的~很好動呢~

IMAG0007.jpg

就這樣~我們母女二個從早上十點到十二點~都窩在麥當勞耶~

難怪~麥當勞是孩子們的天堂~

老實說~我也想再多待會兒再回家呢~

真的是夏涼冬暖丫!!~還防日曬雨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