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芊她爸~22到24出差去大陸洽公
晚上我去接小芊時,跟她說~爸爸去出差~今天晚上妳陪我睡好嗎?
她很酷的問我:為什麼?!
我回:爸爸出差不會回來丫~要到後天才回來..
就看她想了想..2秒後~嗯~好吧....
22號晚上爸爸到了大陸~打電話回來給我們母女倆問安~
小芊也乖乖的陪我睡

23號晚上~我去接小芊~
在半路上~我問小芊一樣的話:爸爸出差還沒回來~妳今天還是陪我睡好嗎?
小芊回到:出差怎麼這麼久丫?!.............
我回:是丫~要到明天晚上才回來哦.
過了一陣子...
小芊說:媽媽...我在想爸爸耶~
我問:是因為媽媽剛唸妳,所以妳想爸爸嗎?~
(剛才我請她把麵包放我包包,她不要~結果真的掉了..我就唸了她一下..)
小芊說:不是~~是我真的很想爸爸~~~~
我回:嗯~爸爸也很想妳耶~那爸爸晚上應該會打電話回來~妳自己跟爸爸說妳很想他好嗎?
小芊說:可是我怕我睡著了...媽媽~爸爸如果打電話回來,妳跟爸爸說好不好?
我回:放心~爸爸不會等妳睡著才打~妳可以聽到爸爸的聲音~跟爸爸說

十點多~爸爸打電話來了~
小芊超開心~並以超撒嬌的語氣說著:爸爸!!我好想好想你哦!!!~真的很想你哦!!你有想我嗎?
爸爸整個人都溶化了啦!!!~回著:有丫有丫~爸爸也好想好想妳哦!!~爸爸買糖回來給妳吃好嗎?
聽了這句話...小芊就滿足了..說完好~~~~就把電話交給我了~

女兒真的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耶~
女兒說個什麼撒嬌的話~爸爸就溶化了~
媽媽說還不會溶哦!!~
而且~這情人應該是善用心機的那種....
得到了所想要的關鍵字後..就去忙自己的了~XD
任由一個在電話另一端開心忘情的老情人與電話這頭的這世情敵自己解決後續~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相好就好了啦~哼~我都沒有!!!嗚..........


不過.我想我和她爸一定前世是情敵~搶著王小芊不放
我.....我....我........吃她老爸的醋了啦!!!

 

 

******************************************

是說~這個時期的小芊~每次在講"好不好"時,我都覺得好有誠意哦!!
那聲音~語調~就像是真的在為妳著想一樣~她一說好不好~~~不好也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