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走進房裡~準備關窗戶
小芊也走了進來~又說要去找爸爸~
走出去後~她手扶著門..............
但因為風很大大~碰一聲!!!門關了起來~
碰聲之後~緊接著~王小芊大哭!!!!!!!
原來~手指頭被夾到了!!!~鮮血直流!!!~
受傷的手指頭!

馬上抱著她去沖水...把血給沖掉~看看傷口嚴不嚴重
還好~指甲沒有破掉~沒有搓進去...
一邊沖~她一邊哭喊著~~
"太痛了!!!!~真的太痛了!!!!!!!!!!!"
沖好水後,帶她坐到沙發上~
她還是一直哭喊尖叫著~~"太痛了!!!!"..
(平常被我打~她都是說好痛哦!!!~這次說太痛了,她應該是真的痛到受不了了!!!可憐的孩子)
我幫她吹著手,一邊跟她說
"乖~媽媽知道很痛~來媽媽跟痛痛說一下
請它不要一直住在妳的手指頭上,住一個晚上就好了,不然它媽媽會找它哦!!!"
她點點頭~~聽著我和痛痛討論~
然後我和爸爸~帶著她,走到門邊和她說~開門的時候,手要放哪會比較安全~
講完後,我們準備回到沙發上,就聽到王小芊哭著生氣著對手指頭說:
"痛痛~你真的太痛了!!不要住太久好嗎?~我不是很喜歡你住在我手上耶!!"
(不是我沒有同理心,但...聽到她講這句話~我真的忍不住要笑出來了!!~寶貝!!妳真的太可愛了!!!)


後記:
就在她躺在我懷裡~一邊啜泣時...一邊跟我說"媽媽~妳今天幫我刷牙好不好?"
(最近要求她每天自己刷牙,只有星期日我幫她刷..)
刷完牙後,她又跟手指頭說起話來了~~
"痛痛~你住二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