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星期一是小芊奶奶的農曆生日

這天,有空的人下午就回到家中與奶奶打麻將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奶奶打的很開心哦~

晚上~我和小芊買了個小小蛋糕,回家與大家一同為奶奶慶生

分蛋糕嚕~呵~超小蛋糕~

小芊開心的不得了呢~呵呵~

小配角~

玩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

表演.擠破的水蜜桃

奶奶!生日快樂哦!!

媽!生日快樂哦!!

 

 

呼~

我無法想像.當我到了七十歲時…過生日的感覺會是什麼

是感嘆時間的流逝.還是開心走了這一世

但我可以知道…如果小芊永遠記得我生日,為我祝壽,我會非常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