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芊最近~不愛大便....累積到昨兒個..已三天了

昨兒個準備回家前~和她說好~我們一起去馬桶上坐一坐,我講個故事給她聽,她負責大便

沒想到回到家~她就開始想別的出頭了

一下子是要拿她的玩具一下子是要吃東西一下子….要那個這個的

好不容易到馬桶上就定位了………這傢伙在我講完故事後就急的要下來~不肯大!!

這個媽擔心她不大便急到火氣都上來了~

就開飇了!!!~..(很無聊..為了大便這檔事開飇…..=.=..)

妳為什麼不肯大便!!!!!妳大一點點嘛!!!()

我大不出來~~~~

妳不用力妳怎麼知道會不會大出來!!!()

我不想大了~媽媽~

妳不大是不是!!!!那妳肚子痛不要告訴我!!!!!!!!!!!!!(氣到頂點!!)

嗚嗚嗚~媽媽~不要生氣嘛……媽媽不要生氣

當媽真的好難好累這不對那不行~(孩子應該要怎樣怎樣…)

當孩子也難好累這不對那不行~(媽媽要我怎樣怎樣…)

連爸爸回來都掃到我的颱風尾……真抱歉

氣歸氣但她沒大便還是沒大丫只好去切了二顆柳丁+一碗菜頭湯,請她吃掉

不知是柳丁還是菜頭有效~

她大了!!!!!!!!!!!!!!!她終於大出來了!!!!!!!!!!!!!!

積了三天的屎,一起排放出來!!!!!!!!!!!!!!~

真是解了我心頭上的一個大石頭丫!!!

當下我歡呼了起來~並拍手和她說妳做到了寶貝!!!!”

小芊請我快去和爸爸說她大出來了

爸爸一聽~馬上過來拍手慶祝~

大完便後,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沒有再那麼冷了~

果真~一便解千愁~

 

後記:

1.小芊大完後,爸爸和她一起沖水

結果~馬桶塞住了!!

直到隔天早上~泡軟了後才沖乾淨

果真~大便還是每天大的好~馬桶才會通~

2.事後自己很懊惱連個大便這檔事..都可以生氣….

以後不可以這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