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小芊之前~我們夫妻兩共同的樂趣是一起看緯來日本台和看電影~
有了小芊之後~我們像是二條平行線,呵~少有交集~
我陪小芊或是自己看書~買書,他看電視~上網~講電話~我們連說話的時間都變少了~
再加上現在經濟上的壓力~真是喘不過氣丫~呼~
自從在林口圖書館辦了圖書證
我們一家三口找到了共同的樂趣了耶!!~
我們一同到圖書館借書~看書~
呵~雖然~還是他看他的~我看我的~或是我們看小芊的~
但!!~我們有了個可以共同享受的一個地方了
他甚至說"媽媽~我們以後來圖書館的時間可不可以長一點丫!!"~感動!
也許林口圖書館小了點~也許林口圖書館的藏書不多~
但~它是我們家的一個新起點~
有書看.能看書:真好

我不是一個很會講話、表達自己的人~
有時一講出口..就覺自己說錯話...
感動大都放在心中,因為一講出來就會想哭~
來到新公司~能表達的時間又更少了~
突然發覺~講話及表達的能力~大減弱耶~
和孩子~我能講的很開心~
但和同輩與長輩間~只要不是很熟的~
我大都以沉默來面對~
我想...這樣是不行的~
新起點開始了~我也要來做新改變!!
我要回到之前的我!!~並為自己找回自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