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王小芊在洗澡時~
她玩著玩著~不小心打到了我的眼睛
當然~這個時候一定要機會教育一下丫~
所以當下閉起眼睛說:嗚嗚~我的眼睛好痛丫!!嗚~
她馬上:媽媽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啦!!~呼呼 ~~~
我想~不行這樣就算了~一定要讓她嚇到一次!!
就說:沒關係~~
然後張開眼睛後~又說:A~我的眼睛怎麼看不到東西丫!!!怎麼辦~~怎麼會看不到東西呢??!!!
她當場小楞了一下~
然後就回答我:那~是~~因~~~為~~~~妳!!!!!!!!!!!~~~沒戴眼鏡丫!!

達啦!!!- -"...
媽媽的詭計~~當場被搓破..只好~~呵呵~傻笑帶過~~兩母女就在廁所笑開了~呵~

所以昨晚我上了一課
"你騙三歲小孩丫!!"~這句話可不能再用在別人和你畫唬爛的時候哦~
因為~三歲小孩還真精咧~騙!!~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