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星期日王小芊做了件超大的事哦~"可直拼環島小尖兵的行列了!!"
這傢伙~星期天打算帶她回婆婆家~
她上車後堅持要帶她的腳踏車去~
但因為爸爸要帶輪椅去接大奶奶~所以沒有空間帶她的腳踏車
半路上~她一直哭著要帶~爸爸火大把她放下車,我也和她一起下車~
她還是堅持要帶腳踏車~我和她說~如果妳要騎腳踏車,那我們就在林口騎,不去婆婆家了
所以爸爸就帶我們回林口~他就出發去接大奶奶了

到了林口,我帶她下去牽腳踏車,牽到一樓,她說要去婆婆家
我和她說:爸爸已經出發了,我們沒有車可以回婆婆家,如果妳真的一定要去,那妳就騎腳踏車,我走路~走回去
這傢伙…………竟然和我說好!~
.......................so~我們二個就出發了………
本想~她應該支撐不了多久就會說累~要回去了~也想趁這次機會好好探探她堅持的底限
厚~~~她的堅持真的是堅持到底的耶!!
當然~我們最後成功的到達婆婆家~
知道她騎了多久~多遠嗎?~
她從我們家開始騎~~騎到要到八里山路的路口……共計約1小時~

還半路摘了幾朵花要送給大家~
到了山路,她本來還要繼續騎回去的~我和她說還很遠哦~她回”沒關係~很快就到了!!”
但因為真的太危險了~所以..我就帶她到台灣番鴨牧場借電話叫計程車坐回八里~

此次經驗得知,王小芊的堅持力是非常足夠的
我想~如果她想要學的東西,只要大家支持她,她一定會力拼到底的

~爸爸得知我們還走進山路,他直說~想大飆我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