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又火了....
唉~自從小芊二歲到現在快三歲..
我火的次數與日聚增...
我已經火到~需要有些私人空間來放鬆一下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但..好像很難放開...
有種想...放掉一切..重新開始的感覺..
覺得自己的人生失敗了..
失敗到別人覺得我不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失敗到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不可信
失敗到掌控不了自己的生活及情緒
失敗..一切都失敗~~~
人生怎麼可以這麼的累
怎麼可以如此感覺..人生是為了別人而活的
別人的一句話..可以決定我的每一步
真是無味的一生丫~呵呵~

好了!!到此為止!!!!!!!!!!!!!!!!!!!!!!!!!!!!!!!!!!!!!!!!!!!!!!!!!!!!!!!!!!!!!!!

*********************************************************

一切的不好,就到以上為止
好好的來想辦法解決現在的情況,才是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