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放學回到家和媽媽說"媽媽~我學校的尿布沒有了哦,妳要幫我帶哦"
媽媽答應我要帶...結果...這兩光的媽媽....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帶啦!!!!~
....每天中午,老師拿備用的尿布幫我包時..我都只能和老師說~"老師~這不是我的尿布耶.."
12/29 星期二...我終於受不了了!!!!!!!!!!!!!!!!!!!!!!!
早上我自己拿了"一片"尿布放進書包裡~呵呵~今天中午 ~我可以用自己的尿布了~~ya~~
12/30 星期三早上~媽媽很奇怪耶..
拿了一包尿布要我放進書包...
帶"一片"就夠了丫...不用帶一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