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拐騙小芊說要快快刷牙~然後早點睡..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她~
睡前她討了牛奶喝~我去熱~這傢伙竟然和我說~"妳要快一點哦~不要把我的時間都用掉了!!!~妳太慢了"
 - -"...是誰慢丫~小姐~~這這........@@~
喝完牛奶後~這傢伙也早早睡嚕..有多早~十點啦....十點對她來說~算早嚕.......@@~
等她睡著後~我這個聖誕老媽子~開始行動嚕!!~
擺禮物丫擺禮物~橋角度丫橋角度~拍張照丫拍張照~~
呵~我玩的不亦樂乎~呵呵~也快快早早睡嚕~
明早要叫她起來開禮物了~呵~

早上7:00~梳洗好後~開始叫小芊起床了~
小芊~快起來~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給妳禮物!!!
呵~這句話聽起來就沒有動力想起床嘛~
只好再換~
小芊~快起來~看聖誕老公公給妳好多禮物哦!!!!~
話真的就應該這樣講~看她睡眼惺忪~恍神到最高點~還硬要起來看!!~真的說到她心崁兒裡了丫~~~

終於起來後~也進入了拆禮物的階段嚕~~
呵~她一看到禮物就說~"媽媽~聖誕老公公給我好多禮物哦!!"
呵~為了圓昨晚兒請她刷牙的梗~
硬就說~對丫~因為聖誕老公公聞了妳的嘴巴有草莓的香味(她的牙膏是草莓口味)
覺得很香~所以一個高興就送妳好多個了~
她又問~有小朋友沒有刷牙~所以聖誕老公公就沒有送禮物給他對嗎?
這...梗都開了就得接下去丫~~
回答到~對丫~聖誕老公公和我說~他剛去一個小朋友家~結果那個小朋友沒有刷牙..
聖誕老公公一聞..太臭了~就昏倒在地上~就忘了給禮物了哦~呵呵~
聽的她真是大開心丫~哈哈...XD...也清醒了許多嚕~
就開始進行拆除典禮!!
第一項禮物是小萍丫姨送她的禮物~"珍珠美人魚的蠟筆組"~~~
早在上星期我就拿到了~但今天才知道是什麼呢~

小芊一看到~馬上就喊媽媽!!是畫畫筆耶!!!~謝謝聖誕老公公~~~!!!
然後拿去給大家看~她的禮物~還去把爸爸吵起來~呵呵~
再來就是拆第二個禮物嚕~
這是我買給她的"珍珠美人魚存錢桶"~真巧!!和米媽的蠟筆組~是同款式耶

但是小芊一開始還不知那是什麼東西~整個場子有冷下來的感覺~呵~
後來知道是存錢桶..也沒高興到哪裡去...@@~直到發現有把小鎖~她才開心的玩了起來~
還不時的提醒我..媽媽給我錢..我要存....@@...
第三個禮物~也是小萍丫姨送的哦~"超可愛的相框架"~

真的很可愛耶~前面有四張小椅子~王小芊馬上ㄐㄧㄡ..她的好友"羊咩咩"來坐坐!!
第四個禮物~也是最後一個禮物嚕~
這是她期待已久的"小小電子琴"

她一直想學鋼琴~但超氣質人妻鋼琴老師說..她的小肌肉還沒發育完成~要等四歲~
所以我們只好先用台"小小電子琴",讓她擋著用先嚕~呵呵~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不是假日~但是~過的很有感覺耶~
雖然家裡沒有聖誕樹~但是~掛上聖誕襪~擺上禮物後~整個感覺都出來了!!!!~
這是她懂事以來的第一個聖誕節~希望她開心快樂平安的長大哦!!!

....今天中午吃飯時~和同事說~想帶她去參加昇旗典禮..呵呵..不過她感冒還沒好~還是算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