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光輝的十月最後一天,早上我帶王小芊跑了趟基隆,拿baby床給lily~
回到家~吃晚餐時,和老爸提到~哦~好想喝一下~乾媽的特別檸檬汁哦!!!!~
老爸馬上說~好~那我們就去找他們吧!!!(之後才說~他也想好久了~呵~)
就這樣~我們晚上就殺到碧潭去了!!
到了Eason家後~乾爹乾媽帶我們去買了碧潭那裡一家超好吃的燒烤
厚那個雞肉不是我在說~
從來沒有吃過燒烤那麼嫩..外皮那麼脆~加上特調的香料味!!!真的很讚耶!!!!!!!!!!!!!!!
我這個不愛吃燒烤的~能讓我一口就愛上~這真的很棒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板的烤醬都是自己煮的~經過多次的改變及吸收客人建議~才造就如今的成就~
11點!!11點他們就收攤了~因為賣完了啦!!!~也太快了吧!!!!~有機會去碧潭的朋友~一定要去買看看!!
我們幾個爸媽~帶著二個小的~往碧潭風景區前進~
這小倆口~撇下我們幾個老的~就自己一直往前衝啦!!
騎著腳踏車追逐~(都是小芊在追~呵~sorry~因為星期六帶的那台腳踏車太小台了啦~騎不快...)
二人東奔西跑~我們幾個老的只有在後面推車的命丫~
過一陣子~發現他們二個不見了耶......
後來才在湖邊的情侶觀湖梯中的一排情侶中~發現了二個小小的身影~還勾肩搭背哦!!
哈哈~原來他們二個學人家在談情說愛啦!!!!!!!!!!
哥哥勾著妹妹的肩~口中講著~我跟妳說哦~然後手指著遠方~
妹妹就一個勁的傻笑~笑的之燦爛的~
霎那間就真的很像一對情人耶!!!!!!!!!!!!!!!!!!!!!!!!!!!!!!!!!!!!!!!
後來哥哥又帶著妹妹跑去別的情侶後面喊著"這樣不可以哦!!你們不能這樣哦!!"
妹妹也跟著喊~
哥哥又說~"你們再這樣~我要叫警察了哦!!!!警察快來~警察快來~!!!!"
妹妹一樣跟在後面喊!!~
我們幾個馬上衝上去和他們說別這樣~~~~
帶回來後~笑到不行丫....真怕被人k~但~小小年紀的他們~怎麼想的出這些花招丫!!!!!!!!!!!!!!
呵~回到哥哥家後~馬上來重頭戲嚕~這二個小傢伙要洗鴛鴦浴啦~
呵~可是洗沒多久~二個就為了個盆子吵架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好唄~二個人別再吵了~
我們要回家嚕~你們二個冷靜一下吧~呵~
妹妹上車後~還吵著~我要找eason哥哥...我不要回家~
但因為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著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