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人妻昇級當媽後,體會到了很多事
知道了母親的辛苦~知道了父親的壓力~知道了姐姐的關心
(爸媽姐~sorry~小時候的不懂事~讓你們擔心很多了....)
在沒有小芊之前,和先生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有了小芊之後,一切大不同~
我的重心,完全的轉到了小芊身上
小芊爸???他是個大人,自己會料理自己,自己可以關心自己...
我的一切~就像是為了小芊而活....
久了以後,我開始不平衡
我不平衡,為什麼只有我自己照顧小芊~他可以那麼爽的在那看電視、打電動
我忘了~是我自己不讓他做~是我堅持要用我的方式來照顧小芊的...他不能做~那只好做他想做的事了
我不平衡,為什麼他不多關心我
我忘了~我也沒有再關心他了
我不平衡,為什麼他的朋友知道他的事比我知道的多
我忘了~我沒有給他時間讓他對我說
我不平衡,為什麼我照顧小芊這麼累,他卻在家吃爽喝涼~
我忘了~是我自己堅持我凡事要親手來~
我不平衡,為什麼他不知道小芊得穿什麼~出去得帶什麼東西
我忘了~是我自己沒有給他時間學習及陪在小芊身旁~
我不平衡,我們都是在工作的人,為什麼他回家就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卻得要陪小芊看書~玩遊戲
我忘了~尊重他帶孩子的方式,我一味的以為自己的方式就是對了~
我忘了~他的工作壓力比我重的多~他還有撐起一個家的壓力
我忘了~他是個爸爸~他不會害孩子的
我忘了好多事~~
我忘了~他是我的牽手~我們的一輩子會牽在一起~
我忘了~等孩子大了~我們老了~他會是我身邊最親的人~
我忘了好多事~
我忘了我們二個之間的感情~也是最需要維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