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接到一通~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
已經打來好幾次了~每次都在我問她然後呢??
就把電話掛掉了~
今天就換另一個方式回答她
詐:xxx,妳好,我是xxx賣家,妳5月份在我們這裡購買的xxxx,銀行已成功扣款完成
我:嗯
詐:但是這幾天我們和銀行核對,發現這筆扣款有問題~
我:妳還敢講!!!我東西到現在還沒收到,妳還打電話來和我說這個!!!!
詐:妳騙誰丫!!5月份買的東西到現在還沒有收到,妳不會和賣家說丫,妳神精病丫!!!
電話就掛掉了~
現在是怎樣~詐騙集團壓力也大是吧~call客業績壓力到頂點,不爽發洩一下哦~
真是史上第一好行業~工作之餘,不爽還可以譙客人~水耶~
呿...........要不是我在上班~回她就不是那麼客氣的話了啦~看!!!!!
真是掛的我來不及回譙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