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的小芊~什麼都想自己做~
什麼都想自己決定~
之前的我~為此感到很生氣~
覺得..她怎麼不照我說的做!!!
氣到罵她.吼她~氣到打她..忘了她只是個二歲的孩子~
後來發現..她開始也會在生氣時~吼我
才覺得我這樣錯了!!
我的行為等於是讓她學習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兒童教育的文章~都覺得對~但是都沒有貫徹執行
現在~我吃到苦頭了~
我會努力去實踐的~別對小芊生氣~別對她動怒~
平常早上~她起床都不愛刷牙~我都會一直叫她快來刷~
有時還會唸她~
今天早上,我只和她說~如果妳刷牙,爸爸媽媽都會很高興~
她二話不說,馬上就點頭,並且刷牙了!!

我一直改變我對她的態度及方式~
希望能夠找到對她對我都好的模式~
在署光乍現的時候,我更要保持下去!!!!!!

小芊~希望我的改變不會太晚~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