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著爸爸泡著咖啡~傳出陣陣的咖啡香~
再看到爸爸喝了一口後的滿足感
就覺得!!咖啡這個傢伙~一定是個好東西!!
就在某一天,家裡沒有人在...我興奮的拿起咖啡罐..開始泡起來
既然是咖啡,想當然咖啡就要加多點~
呵呵~陣陣的香味傳出來!!~平常就是這個味道!!(滿足的感覺~~)
馬上放入口中~~~~~~~!!!!!!!!!!!!媽的~也太苦了點吧!!!!這就是大人的口味嗎?????????
怎麼能有一樣飲料能苦成這樣!!!!!!!!!!苦瓜和藥都比不上!!!!!!!!
當時只想~一定是我咖啡粉加的不夠多!!!!再加個二匙好了!!!
媽的咧~~~~~~~~~~~~~~~~苦到一個極點!!!!!!!!!@@~淚都飆出來了~
再怎麼加糖也已經扺不過那個苦味了~
(
一個小馬克杯用了十匙以上的咖啡粉..不是小湯匙哦~再怎麼加糖也是沒有用的..)
喝到頭都痛了!!!馬上把那杯咖啡倒掉,並把咖啡列入不可入口的食物中
再衝到床上睡覺~(頭痛時~睡一覺起來一定會好多了的!!)
就這樣~到長大還覺得自己只要喝咖啡一定會頭痛!!而且不舒服~想睡覺~
直到最近在公司~開股東會時,多泡了五杯咖啡~只銷出去三杯~
為了不抱遣天物..再加上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把剩下的1.5杯喝掉了~
另外1.5杯去哪了?~因為有經驗的同事說,公司的咖啡機泡出來的咖啡很濃~
如果我都喝掉了~晚上會睡不著哦!!~叫我喝個一杯就夠了~
那時仗著自己應該是那種喝了咖啡就會頭暈而且想睡的那種人~
所以硬是再自己加上0.5~所以就喝了1.5
一直以為自己回到家會睡的很好~
結果當天晚上!!!!!!!!!!!!!!!!!整個人異常般的清醒!!!!整個人到了三點還睡不著~~~@@~
這才發現~咖啡對我來說~真的也有提神的功效耶!!!!!
最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一到下午總會是昏昏欲睡~整個頭爆暈+頭痛~
因為之前的失眠經驗再加上每天早上~總會聞到同事們泡的咖啡香~
所以想說~那來泡個咖啡來提一下神好了!!
就這樣~19號開始了我的每日早上一杯咖啡的日子嚕!!
19
號泡了杯黑咖啡~因為不想喝太甜~所以加了一點點的糖~
結果..咖啡變得酸酸的~不過下午精神都很好哦!!也沒有頭痛這檔事~
20
號想說茶也有咖啡因~那喝個伯爵茶就好了~
越到中午~越覺得有開始頭暈的感覺~可能還是要來點咖啡會好一點~
但杯子裡有茶耶~~那就來個咖啡伯爵茶吧~
~還滿好喝的耶~有伯爵茶+咖啡~還真不錯喝~(不加糖好喝些~)
以後就每天都來喝杯咖啡伯爵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