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做了個惡夢

夢裡不知道誰在做手術,我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在一個昏暗的小房間裡等侍

後來因為我想說我待在那裡就好了,所我和大家說我先回去整理一下東西,等一下就來

我就離開了,在離開時還有人和我說小心點,我回答放心啦

這時畫面就轉到一個地圖上,那是地圖是有著很大的花園,中間有棟房子

而我走過的路線,就像電子地圖上有虛線走過,一直走到那間房子

畫面又變到我哄女兒睡覺,但女兒是躺在用幾張椅子拼起來的位置上

這時先生出現說,那我載妳去,我說好,就想說讓女兒睡覺,等一下就會有人來了

(從我進到房子時,裡面就都沒有開燈)

我整理好後就準備出門了,這時女兒爬起來看我(她是黑白的)

就當我和先生站在門口時,在門旁邊的一張椅子,就自己往我的右腳黏過來,另一邊是一隻脫鞋往我的左腳黏過來

先生看了後笑了笑說:真奇怪,然後他就說他先去開車過來

他車開到房子外面時,我就關上門出去上車,一上車我就和先生說:我覺的怪怪的,不行我要帶妹一起去

我就跑回去帶女兒,把她抱到車上後,她整個人昏沉昏沉的….我就醒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丫...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