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怪~常做夢 ~
上星期三3/4晚上做了二個夢
全部記得不是很清楚
第一個夢是~
有個人拿了二個碗
(碗口對碗口,像個球,但上面的碗比下面的碗小了點)
裡面放了很多蟋蟀,本來以為蟋蟀不會跑出來,結果一隻隻的往外跑
我嚇的把女兒保護在後面,找工具要打蟋蟀
找到工具後,打死了二隻,但是近看卻是紙做的
後來就醒來看看女兒有沒有事
因為昨天晚上我們在看涯上的波妞,看到一半女兒發起燒來
37.7度,
不過後來再量就還好沒再昇上去,做夢醒來後量量女兒的體溫,還好沒事
後來睡著又做了第二個夢
夢裡和三個朋友一起去吃飯聚餐~
吃飽飯後,我自己騎一台摩托車,另三個朋友三貼
其中一個懷孕,所以是坐後座,另一個個子小一點的是蹲在龍頭上...
後來就醒了~
而昨晚又做夢了~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夢到和一群朋友去印尼玩
到了飯店後,大家說要去祝一個神生日快樂
我和另二個朋友就一同出發,到了以後
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要祝福
祝福的方式是拿球投籃,投進的人就可以進去唱生日快樂歌
我也去排隊了,輪到我時,我手邊只有汽球
但負責看守的人說:我心裡沒有其他邪念,而且是真心要祝福生日快樂的
就幫我把籃框變大,汽球變小,所以我一投就中,順利的進去唱生日快樂歌
出來了以後,和朋友一起要搭計程車回飯店
上了計程車後,計程車司機感覺神情怪怪,開車繞來繞去,而且還想給我們亂計價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回到飯店,但是是回到另一間飯店...
後來就醒了......
怪~~一連串的夢境...希望這些都是代表著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