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我尢和我出門時發生了一場驚魂記..

因為我星期日回家時,把包包忘在我媽媽家,所以我們打算昨天晚上要回家拿

我們差不多九點二十左右出門,一路往八里開過去

就在到了八里時,突然有個人衝出來,本來是要往前面的車衝過去,但因為前面的車已開走了

所以他轉往我們車子衝過來(衝過來的時間約有2~3)

我們一開始是被那個人的行徑嚇到,但好險我尢馬上冷靜下來,想到那有可能是假車禍

所以他馬上把車頭先往安全島靠,讓那個人沒法撞到車頭

然後馬上加速離開(因為那時是紅燈剛起步,再加上我尢有看到那個人衝過來,還煞了一下車,所以速度不快)

但是那個人還是撞到我們後面的門,然後躺在路上假死

那個人衝上來時,面目猙獰、全身髒兮兮的

我尢覺得那個人是想把我們的玻璃撞破(應該是要來製造假車禍斂財)

真的是嚇壞我們了(好險女兒那時睡著了,沒看到)

現在真的壞年冬、多瘋人拿車禍來斂財真的很恐怖,拿生命來開玩笑

我尢就交待我,如果以後真的有遇到車禍,不管是不小心或是對方有意的,都別下車

如果可以離開,那就馬上開到警察局去,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現在這種人很多,早上我同事和我說桃園有一個人,一天撞到同一個人三次

所以各位朋友,以後開車時要小心點,就像失敗的麵”(蜘蛛人)的叔父所說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能不發生車碰車或車碰人的事最好!!

昨天整個發生完這件事後,我尢一直叮嚀我,以後開車要小心,他說他以前也遇過一次

和朋友出去,那時他們是開山路,半路上就有一個人跑出來站在路中間,等著他們來撞

那時他們感覺不對怪怪的,好險那山路比較大一點,所以他們是加速閃過那個人離開了

所以以後如果是車禍,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1.      如果看到路邊有人行為怪異,要小心點

2.      如果是在剛變燈時馬上發生車禍,那有可能是預謀的

3.      在開車時,如果路上有任何怪異的事發生,第一時間請馬上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驚慌,如果不能離開現場,那也不要馬上下車,就報警或打給保險公司吧!!

4.      車上請準備防身器具,以免對方有同夥

5.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開車要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