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王小芊感冒了

這次的感冒症狀是先肚子痛,再來就是發燒了

12/6星期六,我和小芊一同去參加她丫姨公司的員工聚餐礁溪的老爺酒店

呵呵~那裡的餐還不錯耶,還可以去泡個溫泉,感覺還滿優的

最重要的是,那裡竟然有旋轉木馬!!!!!!!!!!!!!!!!!!!!!!!!!!!!!!!

我和小芊吃飽飯後,朝著旋轉木馬前進

呵呵呵~這旋轉木馬還真不賴耶~和遊樂園的有的比~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馬的開放時間只有早上10:30~11:30和晚上8:00~10:00..

~這時段也真是太精彩了,我想~這木馬的壽命應該會很長吧~被使用率不高..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木馬不能轉了,但我們還是上去坐了一下,享受一下騎馬的快感

在我們出外騎木馬時,因為太陽還滿大的,所以我只給小芊穿了件背心,沒把外套穿上就出去了

~冬天的空氣,其實是很涼的..可能因為是這樣~小芊就受了風寒了..在回家的路上,發起燒了

所以我們在回家的路程中,就去了小兒診所一趟

因為小芊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沒咳嗽、流鼻水、鼻塞),只有發燒

醫生檢查了以後,說小芊喉嚨有些小發炎,不過因為沒有感冒症狀,再加上她是女生

所以可能要檢查一下尿液,看看是不是尿道發炎

就這樣,小芊貼上了尿袋,而我們也展開了從她出生到現在,最難忘的就診經驗

小芊貼上尿袋後,整個人就只有不斯服可以表達(因為是用貼的..婆婆說好險沒有毛不然更痛吧..@@)

這傢伙從貼上尿袋後,我就開始讓她喝水及喝ㄋㄟㄋㄟ,想說這樣應該很快就會尿出來,我們就可以趕快回家了

….孩子貼上不屬於她身上的東西後.. 就整個卯起來憋尿……外加不讓我檢查尿布..

在這一個半小時之內,我們歷經了她的狂哭..吶喊..到吐…...我們還是沒有完成收集到她尿液的這檔事

最後在她真的哭到不行~吐了二趟以後,我們忍不住的問了護士,有沒有其他辦法

護士問了醫生後,醫生才說那回家收集吧!!”……………

天吶~可以回家再收集,為什麼不早點說呢,看著孩子在診所內哭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也是我們自己沒有早點去問護士吧

要孩子驗尿,對小孩對大人來說,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那尿袋一裝上去,孩子什麼尿都出不來了

大家只能耗只能等可憐的寶貝媽媽和丫姨和婆婆也超可憐要想辦法檢查小芊的尿袋,還要想辦法讓小芊不哭..還得接住小芊的嘔吐物~感冒真是不好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