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公文進總經理辦公室時,在公文上附了張字條

字條上註明需請他簽名的原因

結果總經理把公文拿出,順便問了我一句

這張字條是誰留的?

我回答是我留的

總經理就說:字條是這樣留的嗎?沒有寫名字我怎麼會知道是誰留的?

……

……

……

我想您應該是想知道是誰要請您簽這份公文吧!!
說一聲就好了丫,我會告訴您的嘛~呵呵~何必專程跑出勞師動眾呢~

不過工作久了..我想我變俗辣了,就只回他:哦!好..個屁,機車咧,就算我簽了名,你也不知道是誰要你簽的吧..牽拖咧ß僅回答到好..後面為心內OS..

在這裡我也發現了另一個會讓員工""到無力的老闆了
太專制
~太愛出口成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