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昨天晚上玩狗狗(玩具)時,碰出了一聲狗狗我愛你

~我整個人都醒了馬上問她,那媽媽呢???媽媽有沒有?

呵呵~她看著我害羞的笑了笑,然後說媽媽我愛妳”(雖然我有在旁邊教她)

~~~~我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想到這樣短短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high成這樣

那我媽媽呢?我很久很久沒有和媽媽說過我愛妳~~

也許是東方人比較內斂的原因吧

這句話,總是在嘴巴裡繞來繞去,就是出不來

每當想說出來時,整個人不是呆滯在那,就是先熱淚盈框

整個就是說不出口,但我是真的很愛我媽媽的

這個星期,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告訴我最愛的人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