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媽和我說我們來看姐姐好嗎?
我超高興的坐在媽媽腳上等待姐姐的到來
不過媽媽說我們是和姐姐約9:00~我們好像太早就在等待了~呵~8:30就在等了
所以媽媽就先帶我看一些照片~我是有看啦~
不過媽媽妳不是說要帶我看姐姐~~~我只好用我僅會的幾個字來抗議一下~
"姐姐~姐姐~我要姐姐"..這樣媽媽應該懂吧~
cc~等一下~媽媽~這張照片是要唱**快樂~媽媽唱~媽媽唱~

ya~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和媽媽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等姐姐哦~
CC~我可以自己幫別人過生日嚕~因為我會唱~"u"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