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長達二個月的甘苦人旅行團之BBQ野外求生營,終於在2008/7/12(六)正式舉行了!!
對於此次的活動,大夥兒可是期待的很呢~從一開始的龍門露營區因適逢音樂際,擔心塞車
所以在上網搜尋後,我們決定了地點,就是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這個地點可是經由網路上多人給予好的評價,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就是這裡了!!
皇后鎮森林就是我們甘苦人旅行團所舉辦的第一個活動啟點了!!
7/12(六)因為一大早是8:30在三鶯交流道旁的恩主宮醫院集合
所以一早我6:45就起床開始準備所有的打包事項
用品都準備好後,我也著裝完成了~
就開始叫這一大一小的懶豬起床嚕~
待大家著裝完成時也七點半左右了..
我們差不多七點四十五分出發~但才出家門沒多久,發覺錢包沒有帶,就再返回家門~
所以正式出發的時間是八點左右嚕~
本來以為路程應該要花半個小時以上~結果沒想到十五分鐘就到了集合地點呢~
而我們也從本來應該是遲到的人,晉級到等候別人嚕~
就這樣我們到達皇后鎮森林也已經九點多了~

第一停車場的旁邊有一間藍色小屋,裡面有賣各式泳具及烤肉用品
不過裡面的小姐不錯,本來我想幫小芊買台小車車泳圈
結果裡面的小姐和我說:妳要在這裡買嗎?這裡買很貴哦~出去買比較便宜!!
整個是良心事業嘛~~真是人太好了~難不成知道本團的宗旨嗎?!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我和小芊爸就放棄買小車車泳圈了
一路進到園內時,發覺路邊還有歡迎牌a~
哇我們這團馬上整個就遜掉了~下次可是要記得要先報上團名呢~
這樣才能讓人家方便迎賓啦~
進到園內,二話不說,馬上朝向我們的烤肉地點"歐式泳池畔烤肉區"前進


一就定位後,大家也馬上換上泳裝,先直奔泳池
此次行程最後總人數是11個大人、6個小孩、一隻狗狗
而因為哈利喜歡在溪邊,所以只有5個小朋友在泳池哦~

在我們游泳的過程中,沒有下水的辛苦媽媽們,就開始烤起肉來嚕~
媽媽就是媽媽,烤起來的肉可真是又香又好吃呢~
這時我才覺得,烤肉真應該要早上烤~才能看到肉有沒有熟啦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讚哦~
不過游泳池有分時段哦~他的開放時段是AM9:00~PM12:00、PM13:00~PM5:00
所以大家就趁著中間一小時猛克,然後到溪邊去走走
哇~到溪邊的路真的很陡峭A~不過溪水超冰涼的~很high說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大家都快溶化了,好險園內有冰淇淋可以吃,門票可以抵扣哦

我們當然也不客氣的換了幾球冰淇淋來吃吃~

他們的冰淇淋真不錯吃a~很濃郁哦,草莓和牛奶的都很好吃

本來我們的預計行程還要去騎腳踏車,但因為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陣陣的小雨

大家只好收捨行李,起程回家嚕..
在回家的路程中,小芊也累到不行狂睡一把

今天的活動中,我不時的問小芊好玩嗎?”,這個小傢伙竟然會回答嗯,好玩

哇哇~寶貝妳又長大一些了A~

媽媽星期一到星期五沒有辦法好好的陪伴妳~不過星期六日~媽媽會盡量帶妳到處走走哦~

***********************************************

後記:

因為小芊的表 姐 弟回台灣,而星期六的活動,我們一家三口真的都覺得很棒

所以一回家馬上就提議星期日帶他們一起去

所以我們家可是一連二天都泡在皇后鎮森林裡哦~

小芊星期日一看到游泳池,馬上就大喊我要游,我要游

呵呵~小芊寶貝~看來妳以後可是水中蛟龍嚕~愛游泳的咧~

星期日我們是安排烤晚場的,結果,我們竟然看到了螢火蟲哦~~意外的收獲!!

各位親愛的團員們,明年我們安排來這裡BBQ螢火蟲露營之行吧!!

皇后鎮森林真的還不錯哦~

當我們星期六烤完肉時,我在回家的路上收到了一封簡訊~

本來以為是團員們傳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皇后鎮森林傳來的~~就甘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