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了那麼久,算算也有一年半了,在這一陣子,我才感受到什麼叫做兄弟 姐 妹

每天早上眼睛還沒有張開,就聽到房間外面陣陣的騷動聲

如果早上張開眼睛沒有聽到騷動聲,那就換我來吵鬧叫醒他們

每天我都害怕我的玩具被他們搶去玩,但是我喜歡有伴一起玩的感覺

每天我身上都會出現一些小傷痕,但是我享受這種吵鬧的感覺

每天家裡雖然充滿聲音,但是我覺得這才有朝氣,才有玩樂的快感

以前自己一個人吃飯,現在三個人搶著吃

以前自己一個人畫畫,現在三個人一起畫

以前自己一個人玩玩具,現在三個人一起玩

以前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現在三個人一起跑

以前自己一個人到樓下看書,現在三個人一起看

以前自己一個人學習刷牙洗臉,現在三個人一起做

以前~以前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現在都有三個人一起..

但是~你們回家了..現在又只有我一個了..

弟弟..你們剛來的時候,我很害怕我的愛和東西會被分走

現在我習慣你們的存在了..我好喜歡和你們玩在一起的感覺

但你們回去了..

短短的一個半月..我享受到了兄弟 姐 妹之間的感受

短短的一個半月..我感受到分享的喜悅及搶奪的樂趣

現在沒有人和我搶著吃. 搶玩具. 分享我的一切

但是我會懷念..懷念你們在台灣的這一段日子

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哦~我是桃桃~不要忘記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