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很愛抱怨

不管你是哪種人,對任何事一定都會有所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很會做事~很利害~但很會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做事二二六六~很白目~也很愛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人非常好很和善~還是會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很愛交朋友~一樣要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不愛交朋友~卻不停抱怨

我認識一個人~

滿口仁義道德~卻背地抱怨

我自己有時也會忍不住的抱怨一下~

不過~我發覺~減少抱怨~真的可以看到很多的東西~

當嘴巴停下來時~你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聲音~看到各種不同的東西~

才會發覺~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

今日體重:60公斤
今日身高:162公分
計劃開始日:2008/06/17
計劃正式實施天數:1日(嗚~還是一日,因為今天早上我的寶貝吐了~所以早起幫她洗澡~再陪她下去樓下玩~~就沒有運動了~)
加油聲目前三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