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和我家大寶的結婚三週年記念日了..

三年了a~我們結婚三年了哦~

時間過的好快哦~一睜眼~我們就在一起六年了

在我們剛在一起交往時,遇到了很多的風雨,也有著一些小問題..

我們攜手走過了那另人難受的日子~

二個人沒有正式的工作,接著有一個沒一個的案子,做著SOHO..

我們沒有餓死,還可以出國去玩呢~

二個人試婚,學習共同生活時的甘苦..

我們雖然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還是在不同之中找出了那麼一點點的相同之處

二個人到達冰點..

我們最後沒有選擇分手,選擇了一起走入人生的下半段

二個人選擇公證結婚..

歡歡喜喜當中,你說服了家人我們選擇先公證再說

直到懷了小芊,二個人決定了要辦婚宴..

呵呵~挺著個大肚子,讓我無法為你擋酒,只能任由朋友整你~我在一旁吆喝

在懷孕的當中,二個人決定了買下我們第一個愛的小窩..

雖然當初我怕經濟壓力過大,一度不想買

但我知道你是要給我們一個溫暖的環境,一個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天地

二個人一起工作著..

這當中的甘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別人的誤解,他人的抹黑,就由他們去吧

在這六年當中,我們有苦有樂..(分享生命的感受~分享生命的節奏~分享你我之間承諾~有苦有樂~~~~~..透露出年紀了@@)

我真的很高興很快樂可以和你一起分享生命之中的所有辛苦與感動

我知道你現在為了工作一個頭二個大,你要做個一家之主撐起這個家很辛苦

我知道你想要有個不一樣的作為,讓大家知道你是可以成功的人

我知道你想要讓這個家不要為錢煩惱,小芊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

我知道你心裡的恐懼及不安

寶貝,你不是只有一個人,你還有我和小芊,我們在你背後支持你

我們一同為未來打拼一同為未來努力

只要我們腳踏實地,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我們的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而且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我們肯做,不要怕,我相信我們夢想中的生活一定可以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