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每天晚上回到家時,我都是先洗好澡,然後吃飯和看電視

有時不想看電視,會拿起書來看看

昨天想想~不行,為了小芊,我應該要以身做則,不能一直守在電視旁

所以,昨天吃完飯後,我和小芊拿著這一期新到的巧虎,就開始玩起裡面貼紙遊戲和這一期的切切切組(木製的:有西瓜一片、吐司一組、魚一尾和菜刀一把)

另外我們還放了貝多芬的音樂來做背景音樂哦~

~整個感覺都氣質了起來說~讚的咧~

就這樣我們母女二個在音樂及書香的陶冶下

渡過了開心的四十分鐘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孩子的專注力,是要由家長一起陪同的

孩子夠不夠專心,有大部份是被周遭的家人影響的哦

當我陪著小芊坐在她的小桌子上時,她的眼睛是發亮的

她的專注力,是比我還足夠的

我想她要的其實不多,只要我們能夠給予他們所需要的注意及鼓勵還有陪同

她要的是我可以參與她的快樂與生活,就像我希望我媽媽可以參與我的快樂及生活一樣

我的寶貝小芊~媽媽在妳身上學到了好多的東西哦

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可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