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6小芊出生了~
瞧她那小臉 和她爸可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婆婆和媽媽 還有所有的家人都這麼說

果真孩子是不能偷生的啦~ccc

這個小寶貝可是自然產的哦

出生時體重是3560G 呵呵 是個不算胖也不算瘦的小女生

這個寶貝~她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嚕 她那雙腿可真愛踼的咧

每天晚上都可是要踼醒我 給她泡奶的 呵呵

不過她愛踼的個性 在我要生她時 大約就有顯露出來嚕

因為我是先破水的啦 羊水應該是給她先踢破吧 呵呵

0126的零晨 睡到一半的我一如往常的想上廁所

當解放完所有的水份 才一躺到床上

又忍不住的想上廁所 而且還失禁 忍不住a

只好狂衝至廁所的馬桶上

坐了大約一分鐘..怎麼還在上丫~

想想 不對..這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破水??????????????

..”爸爸..我好像破水了a”

就這句話 可把小芊她爸給嚇醒了 馬上起床暴走(太緊張了..外加還沒完全醒過來)

想想只好先安撫爸爸~

爸爸不要緊張 慢慢來 我東西都準備好 在床邊的袋子裡

不要吵醒大家 我們直接去醫院哦

就這樣 我們二個靜悄悄的往國泰醫院前進了

到了國泰 停好車後 本想從後門進去(每次產檢都從後門進,所以我們二個只知道後門在哪)

哇咧~後門關起來的a…那那..我們找看看急診室在哪~

就這樣一個破水的產婦和一個很緊 張的 先生 二個人就把國泰給逛了一圈 終於找到了可以進去的門~

進到醫院後 我還天真想說 人家說生產前醫生都會要妳多走動 爬樓梯

那老公我們爬樓梯好了 我可不想一邊痛 一邊爬 趁現在還不痛 先走一走好了

老公拗不過我 只好陪著我走樓梯上二樓的待產室

進到產室後 護士知道我破水了 就先請我換好衣服 就請我躺在待產室的床上 不許我下床了

(哇咧 原來破水就要少走嚕 以免水流太多太快,會來不急羊水再生..)

就這樣我和老公就躺在床上等待

大約到了六點多 我的陣痛開始了 痛的頻率及指數也越來越大了

老公緊握著我的手 照著護士的說法 看指數增加 就握緊我的手

哇咧~到最後 我只和老公說 爸爸..手好痛..哇哩咧~你抓我的手比我肚子的痛還痛啦~~手都要瘀青了啦!!!!!!

護士一來一往的進出待產室 偶爾看看胎心音 偶爾看看開幾指了

就在開完全時 醫生趕到嚕~我們就一起進到產室了 小芊也在0126的早上8點多順利出生嚕~

生完後我們進到待產室等待病房時 護士小姐把小芊抱了進來 讓小芊躺在我的胸口上

那一剎那 我知道 我再接下來的日子 可都會離不開這個小傢伙了

P.S.:養兒方知父母恩~老媽~謝謝妳生下我~我愛妳哦~雖然常惹妳生氣~
        小芊的爸爸 謝謝你哦~感謝你勇敢的陪我進去也感謝你在我生產時細心的呵護我 
       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你~cc~愛你哦~
        寶貝小芊~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妳~cc~爸爸媽媽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