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婆婆就和朋友出去唱歌了~只剩小芊的丫姨~我和小芊三個人在家~中午把婆婆準備好的食物熱一熱,再下個麵條~我們三人的中餐就這樣結束了~下午二點半~小芊的丫姨要準備出門去接姨丈了~,這下子~只有我和小芊二個人了~~一個無聊的說,不過好險小芊睡著了~那我們就先睡個午覺好了~就這樣睡到了四點~~我們母女倆就起來~電視也沒好看的~小芊的故事書我又沒帶回來~好吧~小芊~那媽媽帶妳去十三行博物館走走吧~ya~我們母女著好裝,穿好外套,穿好鞋就朝目的地前進了~一出門一台大卡車就從家門前過,哇咧~那個廢氣可真是一個臭的咧~我就和小芊說嗚~臭臭~臭臭~c~小芊竟然也回我~臭臭~~真可愛~朝向十三行的路上有很多燕子和麻雀~小芊就延路~~~~我想這可是個好機會呢~平當都是拿書和她說”bird”~這次可以用實際的來和她說了~我就延路一直”bird”~妳看~”bird”~這樣的和小芊對話~~過了一陣子~小芊她就指著天上的鳥說~”bird”!!~~小寶貝~妳真的太棒了~ok~ok~媽媽以後會盡量多帶妳出去走走,多認識這個世界~這個環境哦~雖然沒看到是哪十三個行業,不過妳可是學了不少字哦~

後記:後來我們快到十三行時,婆婆竟從後面騎著腳踏車過來~原來婆婆也是差不多時間到家,看我們不在~想想~八里我們母女倆應該也沒有地方去,所以就往十三行方向來看看,果真遇到了我們~呵呵~八里果真是小地方~只有十三行可以去

 

十三行博物館是帶動八里觀光的其中一環~

從淡水的渡船頭搭船到八里~延路欣賞著左岸的風光~

路邊還有腳踏車出租~讓大家可以奔馳在這美麗的海邊~

除了腳踏車外,還有公園及草地,讓大家可以在這裡散散步哦~

不過風大了點到是真的~來這裡~最好載個帽子~除了遮陽還可以順便擋個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