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芊從小就不愛喝水~因為她是喝母奶長大的小孩
但是~現在她開始改喝奶粉了~所以~我要開始訓練她喝水~以防止蛀牙及養成吃完東西要漱口的好習慣
昨天晚上小芊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我就想~ok~那我們就來練習吧寶貝~
喝完ㄋㄟㄋㄟ後~我馬上把水遞給她~想不到這個倔強的小女生~
怎麼樣就是不喝~*>"<*~還拚了命的大哭+搖頭..那時已是零晨四點快五點了~
本來想說~算了~那麼早~後來想想~不行~我不可以和她低頭~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硬是和她拚了~
她一面哭~我一面說~好啦~喝一口就好嚕~就這樣僵持了十五分鐘 ~
我想~妳不喝~OK~老媽我就用滴的~有幾滴算幾滴啦~
所以就趁小芊仰頭哭時~滴她個二.三滴~
小芊一發現有水進到她口中時~整個人就更氣了~狂哭不已~
我只好一直勸她~就這樣又哭了五分鐘左右~嘿~小芊醒了~想要去看BEAR~
這時~媽媽的堅持又出現了~不行~現在是睡覺時間~BEAR也睡覺了~不可以吵牠哦~
就這樣我們母女倆又僵持了十分鐘 左右~
無奈因為小芊不會自己開門~所以她只好乖乖的順著媽媽的意~睡覺去嚕~
不過在睡覺前她還不忘抗議的大哭個幾聲~才甘願的睡嚕~

小芊~老媽是怕妳以後長大會太任性~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
妳要乖乖哦~吃完東西漱漱口對自己的牙齒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