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前幫爺爺和姑姑提前過生日~
家裡來了好多人哦~
呵呵~還有二個姐姐~陪我玩~好開心哦~
大家都好像是來看動物一樣~一直逗我玩逗我笑~
姐姐還帶我坐車子~跑來跑去~
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好玩哦~
好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呵呵~我只要有得玩~就不會想睡覺~呵~
就這樣一直玩到大家回家~媽咪幫我洗個澡~才發覺~哇~我累到不行a~
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嚕~

媽咪P.S.:是丫~寶貝~昨天妳醒著時是妳快樂的一天~
但是睡著時~哇咧~可相反嚕~哭的亂七八糟~
下次媽咪知道~不會再讓妳玩到這麼high嚕~以免再做惡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