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
cc~走路好好玩哦~雖然爸爸媽媽老是說我走路像喝醉酒~
但是~我就是愛走路嘛~呵~人家可是忍了一年都只能坐著爬著~看著大家走來走去~
要我不走路也難啦~
本來我也還不大會走~不過看著鄰家的哥哥姐姐們跑跑跳跳~讓我可是忍不著就走了起來~
不過~爸爸媽媽好像很怕我跌到~應該是怕我受傷吧~
像前天我和爸爸在玩 追人的遊戲~結果我一個不小心~嗚~撞到了牆角~額頭腫一包
昨天~我又撞到椅子~嘴巴受傷留血...
我知道要小心嘛~可是~人家現在有點煞不住車嘛~
好嚕~我會好好練習的啦~爸爸媽媽不要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