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好用嗎?~
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些心情記事~
這些心情記事
有時不能說~說了傷人~
有時不想說~因為說了沒人聽~
有時說過了~卻得不到回應~
但這代表了什麼呢?~
代表你對一個人的厭惡嗎?~
還是對某件事的厭惡呢?~
寫者不知是有心無心~
看者也不知是有心無心~
一切都是謎~

就我的認知~部落格是個可以抒發情緒的好地方~但不是罵人的地方~
自己的行為要為自己負責~但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盡情的宣洩~甚至平常不敢說的話都可以說出來~
來到這裡~不是要做假好人~也不是要做帶個面具的人~而是把自己最真的那面表現出來~必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忘了是誰和我說過:當一個人做自己時~千萬不要去想別人怎麼看你~必竟你的人生是要自己過,不是別人可以幫你過的~但千萬要記著〞在做自己時千萬別太超過,我們還是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這是我非常需要學習的一件事~也希望大家共勉之~

很歡迎我所認識的人來到這裡了解我~也歡迎我所不認識的人~
~希望你們看了~如果有所感觸~請記得我說的不一定是你~
如果寫到你心裡深處~也請你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所感受~
如果你無法忍受我所寫的感想~那就請你不要看~必竟人都是有隱私的~
人是有權選擇接受或不接別人的想法的!!也有權選擇他的抒解方式的~*^.^*
願天下所有的人可以每天開開心心~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