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每到芊芊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這小女孩就開始哼哈了...

媽媽,我睡不著..
(笑笑的回:眼睛閉閉,就可以睡著了~

 

媽媽,我肚子痛..
(收起笑容:那快去馬桶上坐一下~

 

媽媽,我想喝水..
(面露凶光: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

 

媽媽,那個丫..我數羊沒有用耶~
媽媽大爆走:妳給我閉上嘴巴和眼睛!)

 

這小女孩每到睡覺時間,總是能夠滔滔不絕耶!
(是說..她任何時候都很有話能聊..)

每次都要搞到我生氣.她難過,才正式進入夢鄉

然後,早上再爬不起來..接著摸東摸西半天,才肯進行著衣、收書包

接著又要我大喊:妳動作快一點!我要出門了!她才會加快腳步..

昨天早上,她又起不來了,然後說著:我不舒服.肚子痛..

這招式用了好幾天!我和芊爸討論了一下,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們決定,晚上她回到家,讓她馬上吃飯.洗澡.刷牙後,馬上就躺上床!

所以就這樣,芊芊昨晚七點躺上床,準備就寢

這傢伙一樣喊著:媽媽,我睡不著~~

但在我陪睡之下,哈!七點半就睡著了!(起來丫!不是睡不著!XD!)

就這樣睡到今天早上,雖然中間有起來上個廁所

不過至少有睡足至少十小時以上!

 

孩子的睡眠很重要,睡的足精神和體力都好

睡不飽,性子和毛都一堆~

呵,看來芊芊有七點半就能入睡的淺力,那..以後多來幾次好了!哈哈
(會這麼開心是因為..她昨天早睡,我和芊爸也能早點看電影啦~~)

一兼二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