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生下來真的是負責管爸爸的!!

上星期日,我們和奶奶、芊爸的哥哥一起去吃小火鍋

芊爸吃飽後,就和他哥哥走去外面一下~(餐廳是木門,看不到外面)

芊芊就開始問我:媽媽,爸爸去哪?

我回:不知道耶,好像去外面一下吧

芊芊就很認真的和我說:媽媽!!以後爸爸要去陽台

                            妳一定要仔細檢查他,如果他有帶著煙囪,妳要把他沒收!

                            他有時候會偷偷藏在口袋裡,妳可以跟在後面去檢查!

接著就看她走到門口,打開門看了一下,並且對著爸爸說了一下話,然後很凝重的走過來

說:媽媽!爸爸只剩一次機會了!他又抽煙囪了!                         

 

煙囪..抽一口就沒命了吧~XDDDD~

芊爸從國中就開始抽煙,是個老煙槍~

不過中間他有努力的戒過二次

為期大約都有半年以上,但最後都很可惜的放棄又抽了起來

這次我還幫爸爸報名戒煙活動,5/2開始不能抽,頭一天爸爸就失敗了!!..所以就直接放棄的抽下去..

但是當晚回到家,爸爸語帶失落的說:我想..我的抽煙之路..應該快要停止了.....

果真!!!女兒一句話,勝過我這個黃臉枕邊人的一百句話!!

好樣的小管家,以後爸爸就規妳管了唷!!!~

 

是說~最近這小傢伙很會把字給搞在一起耶~

切仔麵的台語能變成提拉米蘇~

現在連抽煙都能變煙囪了!!~

..寶貝,妳..妳讓媽媽笑到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