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冷啦!!!!!

早上騎摩托車出門時~抬頭看了看溫度計.....七度.....

本來還覺得今天穿的夠暖....一看到那七度...我就從心崁裡結冰了....好冷哦....嗚......

好險早上幫小芊準備衣服時,有一層包一層再包一層~再來一層~就怕她變小冰棒

這幾天比較冷~都是爸爸帶她去上學的~

就在這幾天,我也發現了~爸爸竟然被她叭假的...

平常我帶她去上學時,她的動作較為迅速一點點點點點...

爸爸帶她去上學時....呵~像今天~還老師打電話問我小芊怎麼還沒有到?..

爸爸好像都是這樣厚...女兒ㄋㄞ一下~哭一下~心就軟了~

小芊也很精準的抓住老爸這一點...很盡情的使用絕招耶~~~~

爸爸~~~我不得不說"小芊抓的住你!"~

 

-----------------------

到了公司~全部的傢私都準備好後~

突然~好想吃冰哦...........(應該跟今天穿的比較暖和有關)

今天的濕冷又讓我想到.....

失溫的前期感受,應該就是這樣吧!!

只差身上的衣物不是濕的了~

所以~跟大家再提醒一下~

夷~~去海邊愛豬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