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大掃除~

把那亂到不成樣的家裡~好好的改變和打掃一下~

昨晚進行到客廳一角~

趁著芊爸出去買輪胎~我把原本躺著的櫃子站起來~

上面貼上我N百年前買的~熊熊掛勾~再掛上小芊的維尼年歷~

然後把不要的東西給丟一丟......

整個客廳就像又亮了起來~~

芊爸一回來~眼睛一亮,說到:媽媽,妳好厲害哦!!!~妳整理的好乾淨哦!!!

接著又說~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哦!!能夠娶到妳~能夠有小妹這麼可愛的孩子~

要是我能賺多點錢,妳不用上班~一定可以把家裡給用的很漂亮很乾淨的~~

呵~當下我真是心花怒放呢~

馬上也回到~我嫁給你也好幸福丫~~~~能夠容忍我的壞脾氣~還有脫線~~

不過是說~我們家這乾淨的光影..我想只能維持一星期吧......

 

 

cc~今天早上小芊起床 ~

看到客廳的改變~開心的叫到:太神奇了,媽媽!!這誰用的丫!!!

我丫!!~

媽媽~~妳太厲害了!好棒哦!!!!!!!

以上....得知...家裡有張老嘴甜~另一張小嘴也會甜啦!!~

有你們二個這番話,老娘做牛做馬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