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在台中有場紙風車恐龍探索館的恐龍展~~

知道的時候~我好想帶小芊殺到台中去看哦!!~

不過還好~10/2~10/10~紙風車到台北的青年公園嚕!!~

二話不說~10/2下午就帶小芊和Eason出發去看展!!

不過~~二光芊媽~又再次遇到相機沒電的問題啦!!!!~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加上家裡電腦壞掉~拿去修~照片抓不出來

所以展的部份~下次再放上來厚~這次就先放手機照的傍晚行程~萬華老街吃喝去

看完恐龍展~我們四大二小已經有點兒虛了~因為真的很熱耶~

剛好乾爹要回萬華拿資料,我們就朝萬華出發嚕~~

到了萬華~乾爹先帶我們去吃冰~

龍都專業冰果店,這家冰店在萬華滿有名的~三代冰店哦~1920年就成立了~

萬華有名的冰店

他的招牌是八寶冰,呵~那天我們吃的是隱藏版冰品~所以不知道八寶是哪八寶~

不過~我到是有看到~最後,小姐會在上面加上一匙芋頭的湯~~看起來就很優呢!!

隱藏版冰品是什麼?!~呵~就是用了二顆柳丁現榨而成的柳橙冰哦!!!

我跟在乾媽後面點了一盤~就看到那位負責榨的丫桑~喘噓噓的說~妳也要丫?!!!!金歹勢哦!!~

這項冰品可是菜單上看不到的哦!!!~不過真好吃耶~清清爽爽的~不膩~很消暑呢!!~

柳橙冰  

相機沒電~~~只能用手機拍~我和他還沒有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照的不好~~請見諒丫~~~

看這二小無猜~吃的多開心丫~哈~

二小無猜吃冰被偷拍

吃完冰品,我們往市場內再走了過去~flora!!!!我遇到了狀元糕了啦!!!!!

二話不說~馬上買一盒花生來吃吃~

狀元糕

熱呼呼的外皮(糥米製的,還有小顆粒)包上花生餡~口感很特別~

糯米沒有味道~配甜甜的花生粉,吃起來不膩哦!!

一人手上插一顆~呵~像在吃棒棒糖呢~

不過...這味不適合隔天吃...因為糥米會硬掉~就不好吃了.........

接下來~買了包古早味愛玉冰來喝喝~

古早愛玉冰

這愛玉冰真的很古早,他就愛玉冰+糖~沒有檸檬~沒有其他味道~很單純~很懷念呢~~

不錯喝哦!!!~

再來就是他隔壁的小攤"旗魚捲"

好吃旗魚卷(裡面包蛋哦)

這旗魚捲好吃耶!!!~旗魚漿中間包著1/4個白煮蛋,加上那淋醬~超好吃的!!~

而且很新鮮~沒有腥味呢!!~

好吃的東西~看孩子最準!!小芊一個人就喀了三支!!!!~好吃滿點~

一口氣吃了三支旗魚卷的小芊

接著~我們就回頭往萬華有名的蛇街前進嚕~

走進蛇街~~Eason像是主人一樣~一直說著~小妹~我帶妳去看蛇~~

這家逛逛~那家瞧瞧~我好怕店家出來趕孩子呢~(是說他們脾氣看起來不大好.我們也不像潛在客戶)

只好拉著這二個小的~往前趕進度~也不敢照相....(我...我俗仔~)

丫爸爸咧~他們早就走在很前面,趕著去吃古早味陽春麵!!!!!!!

古早味通記陽春麵店

走出二條蛇街(中間隔了個紅綠燈,所以我就算他是二條~)

再走到底就到了這家通記陽春麵嚕~

這家的麻醬麵很好吃耶!!~超香的~是招牌麵哦!!~不苦不乾,醬汁豐富~容易攪拌,好吃!!

古早味通記陽春麵店-麻醬麵

另外在通記陽春麵有家丫猜嬤湯圓,也是萬華地區老字號的湯圓哦!

丫猜嬤湯圓

丫猜嬤年紀已大了~目前得了阿茲海默症..

目前的攤子是她兒子在顧的哦!~當然~丫猜嬤也有在那兒做鎮店之寶呢~

照片上最遠處有位坐在藤椅上的就是丫猜嬤

聽說~現在的老闆,丫猜嬤的兒子,之前是銀行經理~後來回決定回來扶店~~

這一攤我們吃的太飽了~~所以就沒有去交關了...

不過...晚上~我們接著又去吃了~~馥臨港式火鍋~真會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