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芊爸和我~帶小芊去買了台她生平中的第一台屬於她自己的腳踏車~

她之前的腳踏車都是別人給的~不過她長高了~長大了~

那二台腳踏車跟不上她的成長進度~不能調高~

所以~芊爸和我商量了一下~我們就幫她買了台腳踏車嚕~

這大姐買了後~超開心呢~於是~她就從捷安特店門騎著腳踏車往姨家前進

在路程中,我和芊爸發現了一家牛排店~門口人很多耶!!!!!

因為小芊那台腳踏車~我們決定~改天再去吃~~~

就這樣~9/26~我們去吃嚕!!!~

忘了照店外風情~不過,這家店就叫"大塊牛排",是間平價牛排館

裡面客人滿滿滿,桌椅好有學生風情哦!!~這種木桌椅明明只有學校才有吧!!~

大塊牛排

呵~我又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照~然後又怕被人家說不能照相~就只敢照前方~

後面還有好多桌呢~芊爸的手後面也還有好多桌~

在我們旁邊有飲料無限暢飲~芊爸和小芊~喝了不少杯!!!

他們的價格很平價哦~最貴也才300

大塊牛排

芊爸戒牛肉了~所以他點了豬排~小芊和我點了美國嫩肩牛排~

基本上還有附濃湯和麵包,但~肚子很餓丫.....一來就先吃了~所以...

不過濃湯和麵包口味還ok~主要是他的排餐嚕~~

他的醬料會準備好二壺(就那種神燈壺):黑胡椒和磨菇

來嚕來嚕~爸爸的大塊豬排來嚕!!!

一共有二塊豬排,吃起來超嫩的!!!!!!!~

一顆蛋、一份麵~看起來沒很多~吃起來~飽的很耶!!!!!!!!~好吃!!!

大塊牛排

再來就是小芊和我的美國嫩肩牛排

共有六塊肉~一顆蛋、一份麵

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不愛吃牛了~

我覺得~還是爸爸的豬排好吃耶~~~不過也算還ok啦~

大塊牛排

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是會去坐坐吧~

應該只會點他們的基本排了吧~呵呵~

 

大塊牛排在哪?

在士林捷運站,近士林夜市出口,走出來的紅綠燈,往對面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