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請假,和芊爸到淡水稅捐處去辦事

辦好事後~芊爸說~要帶我去吃淡水一家很好吃的麵店

下了稅捐處那個坡,芊爸說~那家店在一個三角窗~

但忘了是哪一邊~我們走走~找看看好嗎?

我們就開始找了~~

走了大約十分鐘~芊爸說~可能在另一頭哦!~我們就返向走回去~

走回頭後~我真的很想扁芊爸....

因為那家店...他找到了~是在哪呢~明明就是那個坡下來正對角處!!!!!!!!!!!

..丫是怎樣~好吃的東西~是要先把我操一下再吃嗎?~

不過還好~有找到就好~

芊爸大推的就是這家~百葉溫州大餛飩!!

IMAG0025.jpg

IMAG0026.jpg

店面不大~外面卻不少人在排隊哦!

IMAG0016.jpg

有套餐可以點~看到那蘿蔔絲餅~我馬上就熱血起來了~

我和芊爸就點了~一個蘿蔔絲餅.一個蔥油餅.二碗餛飩麵

得上二樓用餐~這店真的不大~樓梯好小好陡哦..

但因為那天我忘了帶相機~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為了要專心上路...a~走路~就沒有拍嚕

上到樓上~不由得要再說一次~這店真的不大耶~~

用餐區~也只有七桌吧!!~唉..因為沒帶相機~只有手機~不習慣~所以就沒拍店內風情了

呵~不過~我有拍食物到是真的!!

一坐定沒多久~蔥油餅和蘿蔔絲餅來嚕~

IMAG0018.jpg

先吃蔥油餅

IMAG0019.jpg

蔥沒有非常多,但餅很香~皮脆心軟~不錯吃~~

很有基隆一家早餐店~專賣蔥油餅的感覺~只是這家的餅厚了些~(那家早餐店生意超好的!!!)

吃到一半~餛飩麵就來嚕~

IMAG0023.jpg

他湯頭算很清淡 ~不會很油,不過我覺得要加點辣才好吃~

我是不大吃辣的人~還要加辣夠味..就知真的很清淡了~

不過他餛飩還滿好吃的~~麵條也夠Q~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但這一碗下去~蘿蔔絲餅都還沒吃~就飽了~

基本上~量還算滿足的哦~~

出來了以後~我們走向停車場的路上~

我跟芊爸說:我其實對他店裡的桂花湯圓很有興趣~只是吃不下了

芊爸才說:對厚!!!!他好吃的是他的冰品啦!!!...

....爸爸..是怎樣!!!!~你的記性真的很不好耶!!

麵店找不到~吃飽後才想到好吃的是別樣.....

嗚....~不過..吃飽了~也塞不下冰了....

只好下次再去嚕~~~~呵~

***********************************

不過~這天好不習慣哦~小芊不在身邊~鳴~我好想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