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芊~是個很愛講話的小女孩~理解力也算不錯~~

前幾天晚上,我在洗碗...

洗到一半,小芊拿著她幼幼班時唸的靜思語,打開第一頁~請我唸

"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無完美無缺。 "

她跟著唸~~~

然後再打開第二頁~請我唸

"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

本以為她會跟著唸...

這位大姐開口了~說:

媽媽.妳生我的氣~就是在逞罰自己哦!!!

媽媽.妳生我的氣~就是在逞罰自己哦!!!

媽媽.妳生我的氣~就是在逞罰自己哦!!!~~~

........................................................................................

a..對~所以妳別再讓我生氣來逞罰自己哦!.....

 

 

寶貝~妳也太伶牙利嘴了吧!~~要噹人前...還會舖梗!!!!!!!....

而且~~~妳噹的是妳媽耶........講的我回不了嘴(甘系哇太笨了..)

我~我是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丫...@@~

跟芊爸說這事.....

他只回~妳輸了.......妳輸了.........妳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