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每每看到一些與孩童有關的新聞,都有好深好深的感觸

看到好的,為他們好驕傲

看到不好的,為他們難過心碎

有些事.真的要為人父母後才知道那種感覺

有些事.真的要經歷過才會知道

有些事.預防真的勝過治療

 

我有個小女兒,她天真.她開朗.她貼心.她有趣.她胡鬧.她耍賴.她愛哭

不論她是什麼樣子,她是我最愛的寶貝,我心愛的天使

我雖然沒有辦法想像,如果她有一天受到傷害時,我會有多痛...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心被撕碎般的痛

因為..我光看到那些受到傷害的孩子新聞...我就痛到心揪在一起了

 

大家都在說~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

但...這些未來的主人翁..受到的保護卻是那麼的微薄...

2010.9.25  白玫瑰運動  晚上六點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 群賢樓前

讓我們為這群美麗的天使站出來

為他們爭取一些真正屬於他們的保障與安全吧

白玫瑰運動.gif

 

白玫瑰運動_02.gif

 

剛我上了"浦公英飛揚計畫的網站"

我竟然沒有勇氣..沒有勇氣打開那些孩子們的故事來看

因為我看到那標題..我就心痛了

 

9/25  讓我們一起參加這場集會,為孩子們站出來吧

給他們一個平靜.安詳.和善.美麗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